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认真学习党章 争做合格党员 ——科研院党支部举办《党章》专题党课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6-21  浏览次数:

作者:姚虎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党章就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为了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不断提高科研院党支部全体党员的党章意识,6月21日上午,科研院副院长、党支部书记张俊杰以“认真学习党章 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给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张俊杰简单扼要的介绍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内容、目的、意义等要点,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务必高度重视,积极参加,认真完成。

张俊杰就《党章》主要内容,尤其是十八大以来《党章》新修改、新增加的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要求全体党员采取自学、集体讨论等多种方式,逐条逐句认真研读,深刻领会,真正做到烂熟于心,外化于行。

最后,张俊杰就如何将《党章》精神运用到工作中去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必须将《党章》学习落到实处,尽快树立党章意识,并融会贯通到自己的本职工作中去,不断提高自身的理论修为和工作能力;二是科研院领导班子不仅要承担学习、领会、运用《党章》的主体责任,还要管好党员、带好队伍,带头抓好学习教育;三是要通过各种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养成自觉学习党章的习惯,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的意识,形成“尽职尽责,爱岗敬业”、“争做合格党员”的良好氛围,为学校科技工作以及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战略目标做出自己的贡献。

                      党课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