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2016年第二期“生物数学最新进展”学术沙龙活动圆满举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6-27  浏览次数:

来源:理学院     作者:赵斌

我校继今年528日成功举办了首期“生物数学最新进展”学术沙龙活动以来,为了进一步汇集我校青年教师智慧,推动多元合作,搭建学科交融和思想交流平台,提高跨学科交叉研究能力,形成激发创造活力,发挥高层次人才的带动作用,建立良好合作的联动机制,于625上午,在北校区N8T02成功举办了第二期生物数学最新进展学术沙龙活动。这场学术沙龙活动继续邀请了法国国家科学研究院(CNRS)博士后、教学新方法研究团队队长、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青年教师、生物数学方向研究生导师赵斌副教授与师生们谈生物数学最新进展,并采用了线上线下同时互动的学术沙龙新模式,深受师生们的广泛好评。

我校师生对生物数学这门交叉学科的最新进展热情持续高涨,共有两百多人现场参与。赵斌副教授以自身在生物数学与互联网+”时代下的生物数学教学新方法最新研究成果为师生们讲述了如何开展生物数学前沿研究工作与教学工作,尤其是依托我校的生物数学科研与教学平台之下,与师生们分享自己的心得。

参加活动的师生表示,赵斌副教授讲的很有指导作用,特别是对于即将在生物数学前沿领域开展科研与教学工作的教师具有极大启发作用,能让他们在科研与教学工作的道路上少走很多弯路。

本次活动为我校有研究生物数学问题想法以及即将从事交叉学科研究工作的师生提供了交流机会,使我校师生对生物数学前沿领域中所遇到的一些问题有了新认识。我校师生们也坚信在生物数学前沿领域的道路上会越走越好,这样的活动会为实现自己的梦想奠基。

另外,“生物数学最新进展”系列学术沙龙活动将于每月的最后一个周六举行,具体内容敬请关注我们即将发布的“生物数学最新进展系列学术沙龙活动整体计划”,同时也真诚希望大家给予更多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