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陕西科技大学来校调研科技管理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9-09  浏览次数:

8月7日下午,陕西科技大学科技处处长杨军一行8人来我校开展工作调研,并就落实两校合作框架协议与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进行了磋商。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韦革宏教授主持了座谈会。

张俊杰副院长向杨军一行详细介绍了我校在重大项目策划、自然基金申报、科技成果培育、科研组织模式创新、科研绩效奖励等方面采取的主要措施以及取得的成效。杨军表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近年来在科学研究方面发展迅速,在科研管理工作中有许多创新点值得借鉴和学习,希望以后两校科研管理部门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并希望两校能够在重大项目、重点课题以及科技成果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双方还就目前科技管理过程中的一些热点问题进行了相互探讨交流。

韦革宏指出,希望两校科研管理部门能够加强沟通与交流,将两校之间的战略合作框架落到实处。

座谈结束后,杨军一行还现场考察了我校旱区农业节水研究院,详细了解了我校同质科技资源整合经验以及研究院的运行管理模式。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