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科研院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3-22  浏览次数:

  文:姚虎 

为了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3月20日,科研院党支部在交流中心703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俊杰主持,机关党委副书记詹晓航应邀参会,科研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支部组织委员齐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委员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齐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度肯定了广大知识分子对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所作出的重大贡献,强调全社会都要关心知识分子、尊重知识分子,营造尊重知识、尊重知识分子的良好社会氛围。科研院作为业务职能部门,一方面要为广大师生做好服务工作,为科教人员创造良好的科创氛围;另一方面要做好本职工作,大胆创新,积极进取,加快科创体制机制改革步伐,充分调动广大科教人员的积极性。

支部书记张俊杰就3月15日召开的科研院领导班子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向科研院全体党员通报了情况,对班子及成员存在的问题和提出的整改措施进行评议。希望支部党员继续监督院领导班子及成员的工作,积极提意见和建议,帮助领导班子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和提高管理水平。

随后,支部每个党员对照“四讲四有”要求进行了自评、互评,并填写了测评表。支部书记张俊杰代表支部班子,就支部班子及成员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接受了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的民主评议。支部党员紧紧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热烈讨论,积极建言献策,对存在的问题和提出的整改措施进行了评议,并有针对性的提出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发现了问题,明确了改进目标,为今后科研管理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机关党委副书记詹晓航对科研院的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取得了圆满的效果。希望科研院党支部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抓好政治理论学习,加强支部规范化、制度化建设,促进科技工作更上新台阶。

会议最后按照有关要求,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