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科研院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3-23  浏览次数:

  文:姚虎  

为了进一步贯彻学校党委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的要求,3月22日下午,科研院党支部在交流中心504办公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支部书记张俊杰主持,科研院全体职工参会。

支部组织委员齐涛领学了近期中共中央、国务院下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的主要内容。齐涛强调,《意见》的出台,对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科研院要结合自己业务工作实际,从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战略高度出发,为进一步推动马克思主义学科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重大项目处孙楠对财政部、科技部下发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资金管理办法》的制订背景、总体思路和原则、主要变化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孙楠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围绕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要求,党中央、国务院部署推动了一系列重大科技体制改革举措,对加强财政资金管理和使用,也不断提出了新的要求。科研院一方面要把《办法》的内涵尽快挖深、吃透,另一方面要采取措施,配合相关部门,推动《办法》有效落实,有效激发科技创新活力。

本次学习会对提升全体职工的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具有重要的作用,科研院党支部在今后的学习安排中,将继续结合工作实际,既要重点学习政治理论,又要理论指导实际,加强业务学习,全面推动科研院工作水平和工作能力的提升,为推动学校科技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