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植保学院】教授委员会专题考核重点科研基地年度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5-23  浏览次数:

 

来源:植保学院 | 作者:王宏 

  5月16日,植保学院首次组织教授委员会对省部级重点科研基地进行年度工作考核。

  依托于植保学院建设的植保资源与病虫害治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农业部西北黄土高原作物有害生物综合治理重点实验室、农业部杨凌作物有害生物科学观测实验站、陕西省植物源农药研究与开发重点实验室负责人分别从2016年度实验室研究水平与贡献、研究队伍建设、学科发展与人才培养、开放与运行管理等进行了汇报,农业有害生物无公害控制技术创新中心、陕西省生物农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负责人就中心科研成果开发与科技创新、取得的经济、社会效益、开放服务与人才培养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对实验室、工程中心运行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提出了改进措施。

  与会专家一致认为,加强科研基地建设是学科长足发展的重要保障,各重点科研基地应进一步明确职能,系统梳理成员组成,不断加强软硬件条件建设。学院应在学科建设、团队建设方面充分整合重点科研基地资源,并从制度、经费方面给予积极支持,确保科研基地高效有序运行。科研院负责人表示,学校将会从制度等方面进一步为科研基地运行提供保障措施。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