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科研院组织学习李兴旺、孙其信讲话精神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5-25  浏览次数:

 

  文:姚虎   图:姚

      5月24日下午,在交流中心504办公室,科研院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学习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和职工学习李兴旺书记、孙其信校长在学校2017年第一次工作例会上的讲话精神。

科研院副院长、支部书记张俊杰领学了题为“统一思想 夯实责任 迎接大考”的李兴旺书记讲话主要内容和精神。基础科学研究处处长崔卫芳详细解读了题为“全力以赴赢得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和“双一流”建设两场大考”孙其信校长讲话精神。

张俊杰强调,科研院全体党员和职工,要加强学习贯彻李书记、孙校长讲话精神,紧紧围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和“双一流”建设工作,勇于担当,大胆创新,规范管理,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进一步提升学校科技创新能力贡献自己的力量。

各位党员和职工围绕李书记、孙校长讲话纷纷发表自己的学习体会,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如何更好地做好科研管理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学习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