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科研院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的讲话精神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6-07  浏览次数:

文:姚虎

为了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6月7日下午,科研院组织全体党员、职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5月3日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

支部宣传委员姚虎详细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的讲话背景、主要内容和精神内涵。随后,全体党员、职工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进行了热烈的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一方面对工作在各条战线上的各族青年提出了很高的期望和要求,另一方面再次强调了依法治国的重要意义,对科研院的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启发性。科研院全体工作人员一方面要充分发挥青年人的那种冲劲和干劲,大胆工作,勇于创新,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广大师生,尤其是青年科教人员创造良好的创新氛围和环境;另外一方面,作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要模范带头遵守党纪国法,以及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同时,推进各项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议还学习了机关党委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