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西部发展研究院召开两个报告启动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6-23  浏览次数:

                                                      文:刘旭     图:刘旭

     6月22日,由西部发展研究院牵头负责的《中国旱区农业技术发展报告》、《中国农业产业投资报告》等两个项目启动会在国际交流中心412会议室召开。杨凌示范区金融办主任李恒、科技局李明社、科研院社科处处长张爱国、项目负责人朱玉春教授、刘天军教授及项目组成员和西部发展研究院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西部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霍学喜教授主持。

  会议首先由项目负责人刘天军教授、朱玉春教授分别总结了2016年度报告完成情况,并汇报2017年度《中国旱区农业技术发展报告》、《中国农业产业投资报告》的编撰成员组成、初步大纲、进度安排以及需要专家讨论的几点事项。

与会人员重点就报告顾问组组成、报告数据统计口径和时间截点以及报告内容进行了讨论并达成一致共识。

霍学喜就服务对象、研究针对性、突出亮点、追求创新、提高水平等方面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希望两个报告的编撰突出特色,彰显品牌。

   2017年度《中国旱区农业技术发展报告》、《中国农业产业投资报告》项目正式启动。

                                                                                         会议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