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知行合一 创造性地开展科研管理工作 ——科研院党支部书记张俊杰讲授党课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6-28  浏览次数:

文:姚虎 图:姚虎

 

面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双一流”建设这两场大考的考验,怎样发挥党支部以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28日下午,科研院党支部书记张俊杰围绕“知行合一  创造性地开展科研管理工作”这个主题,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党课。

张俊杰表示,“两学一做”,“学”是知、是内修,是基础。“人不学无以广才”,作为一名党员,一方面要通过学党章党规,树立党章意识,底线意识,保持党的纯洁性;另外一方面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党的先进性,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涵养和理论水平。

张俊杰同时也表示,“两学一做”,“做”是行、是目的,是根本,其关键在于知行合一、学用结合。“两学”为一个合格的党员打下了思想基础,在实际工作中,就要学以致用,对照“党章党规、系列讲话”有关要求,能做事,会做事,敢做事,做好事,真做事,做真事,真正体现一个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作为一名合格的党员,首先要立足本职工作,完成自己岗位工作任务;同时,要联系我校实际,通过积极争取科技资源、科学布局科研基地、增强重大成果产出能力、营造科技创新良好氛围、增强服务意识等有力措施,创新性的开展工作,提升学校科技创新能力。

张俊杰强调,“两学一做”着力在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实际工作上下功夫,坚持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服务科学决策,提升工作本领,解决突出问题,推动改革发展,切实把学习到的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之中。我们每个党员,一定要紧密围绕学校关键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统一思想、凝聚力量,通过扎实深入的学习,大胆创新的工作,为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宏伟目标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党课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