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科研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 巡视整改工作有关精神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7-05  浏览次数:

  文:姚虎

 

7月5日下午,科研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巡视整改工作有关精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钱永华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会议。

支部书记、副院长张俊杰详细解读了中央第十五巡视组关于专项巡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反馈意见、中央巡视办负责同志在专项巡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情况反馈会上的讲话和李兴旺同志表态发言的具体内容和主要精神。

张俊杰强调,此次中央巡视工作,对我校各项工作提出了很高的要求,科研院全体党员务必以此次巡视整改工作为契机,认真学习领会有关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秉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勇于担当,大胆创新,为学校科技创新能力提升,以及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员大会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