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通报巡视整改情况 学习宗教政策法规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9-13  浏览次数:

 文:姚虎 

     9月13日下午,科研院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通报巡视整改情况,学习宗教政策法规。

     支部书记张俊杰详细解读了《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的主要内容和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职工以这次巡视整改为契机,秉着“有则改之 无则加勉”的态度,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推动本职工作有序开展,促进科技创新能力有效提升。

     张俊杰还详细领学了党和国家的宗教政策法规,要求全体职工认真学习领会并遵照执行,特别强调全体党员不得信仰宗教,并坚决抵制国外宗教势力的渗透。

支部组织委员齐涛介绍了2016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应知应会工作进行了部署。

学习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