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科研院学习宗教工作相关精神和本科评估应知应会知识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9-20  浏览次数:

文:姚虎

9月20日下午,科研院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学习学校关于宗教工作的相关文件,以及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应知应会知识。

     支部宣传委员姚虎详细解读了学校党委下发的《关于抵御和防范宗教渗透的实施意见》的主要内容和主要精神。强调科研院将严格按照文件要求,落实相关责任,切实加强审核把关,进一步提升宗教工作的政策水平和能力。

姚虎还详细介绍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应知应会手册(教工版)》的评估常识、校史校情、评建工作等主要内容。强调能否顺利通过本次审核评估,事关学校未来发展,事关全校师生员工切身利益,科研院作为学校主管科研工作的主要职能部门,一定要结合本身的工作职能和特点,认真学习领会《应知应会》主要内容,形成坚定支持学校评估工作的强烈氛围,为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还通报了机关作风检查反馈的问题,并提出了针对性的要求。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