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习自贸区知识 提升业务素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9-28  浏览次数:

 文:姚虎

 

为了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拓宽视野,提升职工业务素质,9月27日下午,科研院党支部联合科技推广新农院支部邀请著名经济专家王征兵教授,给科研院、科技推广处、新农院全体党员、职工作了题为“杨凌示范区对我校的影响”的专题讲座。

王征兵教授结合自己亲身参与杨凌自贸区建设的经历,对自贸区的基本知识、杨凌自贸区的来龙去脉、杨凌自贸区对国家、陕西、学校的重要影响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王教授的讲述提纲挈领、深入浅出、诙谐幽默,许多独特的观点和见解也是举重若轻、信手拈来,使大家对杨凌自贸区的常识和意义有了初步了解和认识。

通过此次专题讲座,使大家对杨凌自贸区的成立充满了强烈的自豪感,坚定了对杨凌未来美好发展前景的巨大信心,进一步增强了自己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王征兵教授讲课

学习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