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科研院党支部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0-18  浏览次数:

 文:姚虎

10月18日上午,按照学校要求,科研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职工集体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代表大会开幕式现场直播,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第一时间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

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报告,对过去五年的工作及经验进行了科学总结,对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全面部署,创造性地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目标、新举措,是一个反映全党意志、体现人民意愿的报告,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科研院党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非常振奋,深受启发,很受教育,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以优秀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永远保持共产党人本色,永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更加奋发有为地立足本职、创先争优,为学校科技能力的提升,以及“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支部党员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