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科研院党支部分组学习十九大精神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0-26  浏览次数:

文:姚虎   图:张华海 姚虎

      为了更精准的学习掌握十九大精神,10月25日下午,科研院党支部分两个党小组对十九大相关精神进行学习领会。

科研院党支部第一小组主要围绕十九大报告中的第一部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进行了学习,全面回顾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在经济建设、深化改革、民主法治、思想文化、人民生活、生态文明、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和重大突破。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矛盾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的论断是及时的、正确的、科学的,对我国未来的发展具有极为重要的指导意义。

支部第一小组学习现场

科研院党支部第二小组组织党员、列席职工集体观看了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与中外记者见面的录像视频,第一时间了解新一届领导集体的人员组成情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见面会上的讲话。大家一致认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领导集体,代表了全体党员和全国人民的意志,党心所向,民心所向,必将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奠定坚实的领导基础。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过去的5年,我们做了很多工作,有的已经完成了,有的还要接着做下去”,既肯定了成绩,又指出“一些重要的时间节点”是“我们工作的坐标”,表明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对我们身处科研管理服务第一线的基层党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支部第二小组学习现场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认真做好本职工作,解放思想,开拓进取,为学校科技能力的提升和“双一流”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