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 首页» 工作动态
科研院党支部分组学习十九大报告
发布日期:2017-11-02  |  阅读次数:

文:姚虎   图:张华海 姚虎

      为了更深入的学习掌握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1月1日下午,科研院党支部分两个党小组继续对十九大报告进行学习领会。

科研院党支部第一小组由社会科学处处长张爱国同志领学十九大报告第二部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第三部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全面回顾了我党为了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不怕牺牲,克服艰难险阻,不断奋斗的历史进程,旗帜鲜明的指出了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必须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同时,详细解读了“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等十四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

科研院党支部第一小组学习现场

科研院党支部第二小组由重大项目处王磊同志领学十九大报告中的第一部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第二部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重点回顾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在经济建设、深化改革、民主法治、思想文化、人民生活、生态文明、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和重大突破。大家一致认为,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英明领导下,我国的发展和成就是全方面的、开创性的。报告中提出的我国进入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判断是非常科学的,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

科研院党支部第二小组学习现场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举措、新方案,对我国未来的发展做出了长远而科学的规划。作为工作在基层一线的普通党员,一定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今后学习、工作的重中之重,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立足本职工作,解放思想,开拓进取,为早日实现中国梦作出自己的贡献。


网络编辑:yaohu
热点新闻
·科研院党支部组织学习学校工作...
·科研院党支部组织观看红色电影
·我校多项成果获2020年度陕...
·科研院党支部赴眉县猕猴桃试验...
·我校获批陕西(高校)哲学社会...
·专题研讨科技工作 推动两个标...
·科研院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
·科研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政治理...
·学校召开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破...
·我校获批8项陕西生态空间治理...
CopyRight © 2010-2015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82962   技术支持: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