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科研院党支部组织观看专题片《第五空间》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09  浏览次数:

文:姚虎  图:姚虎

 

11月8日下午,为了加强网络安全意识,进一步提高保密工作水平,按照学校要求,科研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职工集体观看了我国第一部聚焦网络安全的电视新闻专题片《第五空间》。

《第五空间》分《透明的时代》、《隐秘的威胁》和《真实的较量》3集,通过详实的案例、触目惊心的案情、网络安全相关专家的专业讲解,全方位、深层次的揭示了目前的网络安全现状。让大家深刻的认识到网络给大家带来移动支付、购物、金融等方便的同时,也增加了个人隐私泄露、人身财产受损等巨大风险。更让大家意识到,国内外不法分子、恐怖分子、敌对力量利用网络漏洞对我国的安全和利益造成了极其严重的现实威胁。

大家一致表示,通过观看此片,深刻认识到加强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提升了自己的网络安全意识和保密意识。同时,严格遵守学校保密工作有关规定,做到规范上网、安全上网,防范网络风险,切实维护国家利益,保障国家安全。

观看《第五空间》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