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科研院党支部继续组织学习十九大报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29  浏览次数:

文:姚虎

 

    11月29日下午,为了更精准的学习掌握十九大报告的精髓和内涵,科研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职工集体观看学习中国人民大学哲学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韩宇博士对十九大报告的解读视频。

韩宇博士通过通俗易懂、接地气的语言对十九大报告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主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一个新的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等新提法、新论断,以及“主要矛盾发生转化,但是基本国情没有改变”、“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等焦点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观看学习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韩宇博士的解读,提纲挈领,层次分明,内容详实,有助于自己更好的学习掌握十九大精神。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学校的扶贫工作交流材料,加强了大家对国家各项精准扶贫政策的理解,加深了对我校扶贫工作的初步了解,坚定了大家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