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科研院党支部分小组继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2-20  浏览次数:

文:姚虎   图:王志刚 张华海

 

为了进一步学习掌握十九大报告,12月20日下午,科研院党支部分成两个党小组对十九大报告部分内容进行重点学习。

科研院党支部第一小组分别由张爱国、李文华、崔卫芳、张华海4位同志领学了十九大报告的第八、第九、第十、第十一部分。科研院党支部第二小组由李东领学了十九大报告的第六、第七部分。

通过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对人民当家作主制度、文化发展、社会保障、生态文明、国防建设、“一国两制”实践等各方面的战略部署,进一步坚定了大家一心一意跟党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决心和信心。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契机,以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为重点,全面加强学习,提高思想政治素质,提升业务能力和水平,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