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科研院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15  浏览次数:

文:姚虎  

 

3月15日,科研院在国际交流中心412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科研院、曹新庄试验农场、旱研院、重点实验室全体处级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钱永华出席民主生活会并进行了点评。

副院长张俊杰代表科研院领导班子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和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情况,对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产生问题的原因进行了深刻剖析,并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常务副院长韦革宏结合工作实际对班子成员一一进行了点评,并对后续工作提出了要求。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逐一对自身存在的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问题进行了查摆和剖析,并开展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钱永华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对照检查材料联系工作实际比较紧密,对问题的分析比较深入、深刻,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提高自己、帮助同志”的预期效果。同时,对会后的后续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严格按照校党委、机关党委要求,对对照检查材料继续进行完善;二是要及时向全体党员、职工通报民主生活会情况;三是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制订改进计划,提出得力的整改措施,以求取得实效。

钱永华强调,希望科研院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如何提升科技创新能力”这一主题,在新的一年里“尽心工作、持续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进一步、更大的贡献。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