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科研院党支部组织学习陕西省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意见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4-11  浏览次数:

文:姚虎 

    为了更全面的理解和掌握乡村振兴战略相关政策,4月11日下午,科研院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陕西省《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意见》。

    科研院基础处项目管理秘书谷申杰同志在详细解读陕西省《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意见》具体内容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深刻的谈了自己的学习感受和体会。谷申杰指出,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陕西省结合省情、民情制定的陕西省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意见,内容详实,重点突出,举措有力,与中央精神高度契合,也为我校“双一流”建设和未来的发展提供了重要的契机,非常值得我们认真学习领会。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职工会后继续学习乡村振兴战略相关政策,结合科研院工作实际,加强研究和思考,努力寻找我校在乡村振兴战略中的突破口和着眼点,为国家、陕西省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