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科研院分党小组学习李兴旺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4-25  浏览次数:

 

文:姚虎 

为了更进一步理解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4月25日下午,科研院党支部分两个党小组对李兴旺书记在会上所作题为“开启全面从严治党新征程 谱写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篇章”的重要讲话进行了学习。

支部第一小组张爱国、第二小组姚虎分别带领各小组党员对李兴旺书记讲话精神进行了认真、仔细的学习。通过学习,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刻认识到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深刻意识到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对我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战略目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进一步切实体会到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对推动我校包括科技能力提升在内各项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会后继续学习领会李兴旺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精神,务必做到学深学透,并把会议精神贯彻到自己的日常工作中去,奋发图强,积极进取,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第一小组学习现场

第二小组学习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