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科研院党支部组织观看《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05  浏览次数:

 

文:姚虎

 

为了进一步感受五年来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成就,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脉络和行动足迹,7月4日下午,科研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职工集体观看了大型政论专题片《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第一集“举旗定向”。

该片围绕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五年来治国理政的伟大实践,展现决策理念、重要顶层设计酝酿提出的时代背景、深刻内涵和奋力推进过程,充分表现了党中央继往开来、逐梦前行的勇气、担当和智慧,全景展示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壮阔征程,生动讲述五年以来打动世界、激荡人心的中国故事。

 观看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本片事例鲜明、逻辑严密、论述严谨,较全面的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及中国近年来所取得的重大成就,振奋人心,催人奋进。

按照学校以及机关党委要求,大家还集体学习了教育部关于追授郑德荣、李芳同志“全国优秀教师”荣誉称号的文件精神,充分领略先进典型的崇高精神,进一步坚定了大家爱岗敬业,努力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的决心和意志。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