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科研院党支部组织学习《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11  浏览次数:

 

 

文:姚虎

 

     按照学校党委、机关党委要求,为了及时学习、理解党中央新政策新思想,7月11日下午,科研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职工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下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文件精神。

     支部宣传委员姚虎详细解读了《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的背景、意义,以及主要内容。他特别强调,《意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建立激励机制和容错纠错机制,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提出明确要求。

     全体党员、职工一致表示,在实现中国梦的征程中,《意见》的提出,非常及时,非常有针对性,不仅对工作在第一线的干部是一种激励,更是一种鞭策,让敢担当敢作为的干部可以心无旁骛,全身心的投入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大家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奋斗中,更有底气,更有胆气。

     会上,大家还集体观看了政论片《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第二集“人民至上”。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