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科研院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05  浏览次数:

 

文:姚虎

       9月5日下午,科研院党支部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科研院全体党员、职工参加了学习。

       支部宣传委员姚虎从组织建设的重要意义、组织建设的相关举措等方面对讲话精神进行了简单扼要的解读。姚虎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对我党的组织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肯定了成绩,指出了问题,指明了方向,对加强组织建设、实现中国梦具有重要的启发和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职工在进一步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的基础上,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学校的建设发展中去,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