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科研院党支部传达中央最新精神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12  浏览次数:

 

文:姚虎

9月12日下午,科研院党支部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党员大会,集体学习习近平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最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大家集体观看了习近平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的新闻视频。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对做好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作出重大部署。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学习讲话,深刻认识到在新时代,进一步加强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坚定了跟党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决心和信心。

支部组织委员、综合处处长齐涛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修订背景、修订内容和特点。他强调,此次修订进一步完善了从严治党的相关政策和规定,进一步展示了党中央从严治党的决心和意志。会议要求,全体党员会后继续学习掌握《条例》的主要内容,强化纪律意识,加强自身建设,坚决贯彻中央相关精神,严格遵守各项规定。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