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中国农学会边全乐研究员为我校作专题报告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15  浏览次数:

 

文:张华海 王晓君 李文华

为进一步增强我校科技创新能力,提高科技成果凝练水平,明确科技成果评价程序,为申报各级各类科技奖励做好前期基础性工作,10月10日上午,学校邀请农业部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中国农学会科技评价处处长边全乐研究员作了 “成果奖励与评价的基本要求”专题报告会,报告会由罗军副校长主持,各学院承担重大课题的专家教授、有意向申报科技奖励的科研团队以及科研管理人员参加了报告会。

边全乐首先以国家奖、教育部奖和中华农业奖为例,就如何申报成果奖励的问题,从奖励的种类、报奖前的准备、申报书的撰写要领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成果报奖的细节和注意事项;其次从科技成果评价定义、科技成果评价与鉴定的区别、科技成果评价报告的效用、成果评价与科技奖励关系等方面详细讲解了第三方评价对成果获奖的助推作用,最后与参会的专家进行了交流、答疑活动,报告会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通过报告会,我校科研人员对科技奖励的分类以及国家奖、教育部奖和中华农业奖的申报和推荐相关政策有了深入了解,对调动我校科研人员的积极性、创造性和加快科研成果产出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报告会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