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科研院集体学习国务院、省政府支持杨凌发展相关政策精神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21  浏览次数:

 

文:姚虎

为了进一步适应新形势,理解新精神,11月21日下午,科研院党支部组织全体职工集体学习了《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支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发展若干政策的批复》(国函【2018】133号)、《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建设发展的实施意见》(陕政办发【2018】57号】)两个重要文件。

成果与知识产权处张华海同志对国务院批复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基础科学研究处许文哲同志对陕西省支持杨凌发展的实施意见进行了简单扼要的介绍。

科研基地管理处处长胡宝仓详细传达了学校学习“国务院批复”的会议精神。胡宝仓强调,这两个文件,尤其是国务院的批复,内涵丰富,逻辑严密,进一步突出了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的重大地位,同时,更加凸显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在干旱半干旱地区农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国务院的批复,为学校建设“双一流”大学的战略目标带来了重要的历史机遇,我们要立足学校实际,加强思考与研究,积极与中央和省政府的相关政策对接,深化校地融合,深化科研管理改革,充分激发广大科教人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会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结合科研管理工作实际,进一步加强对这两个文件学习和理解,努力为学校科技工作寻找进一步发展的契机,从而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