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课题“优质种用肉牛肉羊扩繁技术研究”中期检查在我校举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0-11-01  浏览次数:

  6月23-24日,农业部畜牧业司科研管理办公室组织行业专家,来我校对中国农业科学院北京畜牧兽医研究所朱化彬研究员主持的、我校张涌教授主要参加的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课题“优质种用肉牛肉羊扩繁技术研究”进行了中期检查。农业部畜牧司项目管理办公室刘涛副处长、中国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张沅教授、中国农业科学院北京畜牧兽医研究所刘丑生研究员、中国农业科学院北京畜牧兽医研究所杜卫华及我校科研处、动物医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的有关负责人和有关专家参加了本次检查。

  会议由中期检查专家组长张沅教授主持。课题负责人朱化彬研究员从课题的总体执行、投入产出、课题实施的经济社会效益、组织管理与产学研联合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阐述了下一步的工作安排。检查组专家参照课题任务书、预算书,就任务指标完成、下一步工作重点等情况进行了质询,形成综合意见。刘涛副处长要求课题组对照具体目标进一步开展工作,梳理研究过程,凝炼成果,提高财务要求,加强产学研结合与项目间交流衔接,为课题在年末顺利结题验收做好充分准备。

  通过现场检查和听取情况汇报,专家组一致认为,该课题的成果将提升我国的种用肉牛肉羊整体水平。同时也建议加快新品种审定、成果转化和示范推广,加强重大标志性成果凝练。
 



编辑: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