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承担的“十一五”国家科技计划课题预验收工作启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0-05-31  浏览次数:

  5月27日,科技部农村技术开发中心副主任陈良玉、农业攻关处处长陈兆波、陕西省科技厅农业处处长曾元辉等专家对我校承担的“十一五”国家科技计划项目“西部优势农作物精准管理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进行了检查验收,标志着我校“十一五”国家科技计划课题预验收工作全面启动。

  会上,“西部优势农作物精准管理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项目主持人邹志荣教授从项目任务、研究内容、建设思路和成果等方面汇报了项目执行情况。与会专家就凝炼标志性成果、解决关键技术、总结典型案例、做好验收准备工作及保证项目持续性等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开展“十一五”国家科技计划课题预验收工作,是今年学校安排的一项重点工作,目的是为了保证我校承担的“十一五”国家科技计划课题顺利通过国家组织的验收,凝练形成重大科研成果,为“十二五”申报重大科技成果和重大项目奠定基础。近期,科研处已下发文件安排部署了此项工作,各学院正在积极筹备与策划。

  此次预验收的国家科技计划课题包括2010年到期的“863”计划课题(专题)、国家“十一五”科技支撑计划课题和转基因专项课题。每个课题预验收专家组由7至9名专家组成,成员以校外专家为主
 

西部优势作物精确管理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项目汇报会会场

副校长吴普特主持项目汇报会并讲话

科技部农村技术开发中心陈良玉副主任讲话

项目主持人邹志荣教授汇报项目情况



编辑: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