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机构设置» 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

  1.综合处

主要负责综合事务协调、文件运行、科技统计、科技信息、学术交流等工作,承担学术委员会、科学技术协会等工作。

2.基础科学研究处

主要负责自然科学基金、省级科研项目、横向项目的申报与管理,校专项的立项与管理,项目经费的统计、划拨,以及津贴的核算,科研项目管理制度的制定等工作。

3.重大项目与基地管理处

主要负责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的策划、预研、组织、申报和管理工作;各类国际交流合作项目的申报和管理工作;国家、省部级科研基地的规划、论证、建设及考核评估工作;校内研究机构论证、审核及管理工作;重大项目管理制度、科研基地管理制度的制定工作。

4.社会科学处

主要负责人文社科科研规划,项目、基地的申报与管理,项目管理制度的制定,以及人文社科科技统计等工作,负责杂志社工作。

5.成果与知识产权处

主要负责科技成果的鉴定,科技成果、专利、著作权的组织与管理,科技奖励办法的制定,知识产权的保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