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成果与知识产权处

关于做好2016年度陕西省科学技术奖专业评审会项目答辩准备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9-08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2016年度陕西省科学技术奖专业评审会议拟定于9月下旬在西安召开,网评通过的推荐项目均应参加专业评审会现场答辩评审。为做好我校项目的答辩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业评审会现场答辩采取幻灯片辅助方式进行,请各推荐项目认真制作答辩幻灯片,应当包含以下内容:

1.技术发明类项目:简明扼要介绍项目的立项背景,总体思路,主要技术内容及发明点,主要技术经济指标的先进性及取得相关知识产权的情况,应用推广和经济社会效益情况,以及发展前景与促进科技进步的作用等。

2.技术开发类、技术推广类、社会公益类项目:简明扼要介绍项目的立项背景,总体思路,主要技术内容及创新点,主要技术经济指标的先进性及取得相关知识产权的情况,应用推广和经济社会效益情况(技术开发类还应包括其市场竞争力情况),以及推动科技进步的作用等。

3.基础研究类项目:简明扼要介绍项目的立项背景,总体思路,主要科学发现及其在科学理论、学说或研究方法与手段上的创新,论文被国内外他人引用情况,以及对相关学科的学术贡献等(有应用的基础研究项目还应介绍应用情况)。  

幻灯片需制作为pptx或ppt格式,含有音视频的,应将音视频文件嵌入在pptx或ppt格式文件中。幻灯片应适应评审现场的播放环境:Microsoft PowerPoint2010,暴风影音5,投影分辨率1024×768,长宽比4:3。

二、答辩人必须是推荐项目的第一完成人,课题组1-2人可进入会场协助答辩。每个项目答辩时间不超过15分钟,其中答辩人介绍项目10分钟,答辩5分钟。

 三、参加专业评审会答辩的项目须再提交项目书面推荐材料一式9份。书面推荐材料请在省科技业务综合管理系统下载,双面打印,无需盖章和签字。

四、请各推荐项目根据校内预答辩专家所提的意见和建议,认真修改幻灯片,进一步理清汇报思路,凝练创新点,熟悉汇报内容,严格控制汇报时间。

五、各推荐项目的答辩幻灯片电子版(U盘拷贝)以及书面推荐材料于9月14日前交科研院成果与知识产权处(国际交流中心D503办公室)。

六、专业评审会答辩时间、地点等事项另行通知。

     联系人:李文华  王晓君  齐涛

     联系电话:87082851  87081989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16年9月8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