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成果与知识产权处

关于申报2017年度陕西省专利奖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9-12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2017年度陕西省专利奖评选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与要求
     专利权人为我校的中国专利,同时具备以下条件的,可申报省专利奖:

(一)2017年6月30日之前被授予专利权(以授权公告日为准)的发明、实用新型和外观设计(不含国防专利、保密专利);

(二)发明技术水平高,近年来在本省实施并取得较好经济效益或社会效益;

(三)专利权属明确,无法律纠纷;

(四)未曾获得过省专利奖的有效专利;

 (五)相同专利权人参评项目原则上不超过两项目。应优先申报和推荐通过专利运用取得显著经济和社会效益的高新技术项目;同时向外国申请专利的项目。 

 二、奖项设立

 省专利奖设一、二、三等奖。一等奖奖金5万元;二等奖奖金3万元;三等奖奖金1万元。

三、申报时间及其他

请于2017年9月18日前将申报材料(纸质件一式两份,电子件一份,项目照片二张,照片以A4格式彩色打印或将彩色照片粘贴,与申报书一起装订)报科研院成果与知识产权处(D504),逾期不予受理。申报材料和申报书可从陕西省知识产权网(www.snipo.gov.cn)下载。

医疗器械、食品、化妆品类项目应有国家行业主管部门核发的注册批件、生产许可证;药品生产专利权人应在申报书中附有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药品GMP证书、药品生产许可证的复印件,获得新药证书的须提供新药证书复印件;生物制品项目应有《新生物制品证书》或生产许可证。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一)西安新城陕西省知识产权局专利管理处 

联系人:马淑阳

电  话:(029)63916862  

E-mailsxzlglc@126.com

(二)科研院成果与知识产权处 

联系人:张华海 王晓君 李文华  

电话:87082851

邮箱:chengguochu@nwsuaf.edu.cn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17年9月12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