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基础科学研究处

关于做好杨凌示范区2015年科技计划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5-26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杨凌示范区科技计划管理,总结项目实施情况,杨凌示范区科学技术局近期将开展2015年示范区科技计划项目的验收工作。

一、验收范围

经杨凌示范区科技局批准立项并签订项目合同书的2015年度科技计划项目及延期验收的2014年科技计划项目。(见附件1)

二、验收方法

项目验收采用会议验收和通讯验收两种方式。

(一)资助经费在10万元及10万元以上的项目,采用会议验收的方式进行验收。验收专家组通过听取项目情况汇报(PPT汇报5分钟)、提问质询,必要时进行现场实地考察,收集听取相关方面的意见,核查相关数据,讨论并形成验收意见。

(二)资助经费在10万元以下的项目,采取通讯验收的方式。项目负责人将书面验收材料分别送3位同行业(领域)副高级以上职称专家审核,判断其任务书规定的各项任务指标是否完成、资助经费使用是否合理,验收专家分别出具签字的验收意见,装订在验收证书中报示范区科技局审核后形成最终验收结论。

三、验收有关要求

(一)项目负责人下载《杨凌示范区科技计划项目验收申请表》、《杨凌示范区科技计划项目验收证书》(见附件2,3)表格并填写。

(二)验收申请材料按照验收申请表及附件材料的顺序装订成册(一式五份),验收证书单独装订(一式四份,会议验收项目不交验收证书),于6月13日前报送至主管业务处室。

(三)所有材料电子版发送至主管业务处室联系人邮箱。

(四)项目验收通过后,方可拨付剩余项目资金。

 

联系人:许文哲  87080002  xwz@nwsuaf.edu.cn(自然科学D502室)

刘  旭 87082961  shekechu@nwsuaf.edu.cn(社会科学D504室)

李  琪  87031704  liqi@yangling.gov.cn(示范区)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16年5月26日



  附件3:杨凌示范区科技计划项目验收证书.doc

  附件2:杨凌示范区科技计划项目验收申请表.doc

  附件1:验收项目清单.xls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