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基础科学研究处

关于开展2017年科研项目绩效考核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21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部、所):

    为做好2017年科研项目绩效考核工作,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科研项目绩效考核暂行办法》(校科发〔2017〕201号)等文件精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绩效考核分类

1.2017年有到位科研经费,项目主管部门对项目开展考核与评价的,不再进行绩效考核。

2.2017年有到位科研经费,项目主管部门对项目未开展考核与评价的,由各学院(系、部、所)进行绩效考核,项目清单见附件2

二、绩效考核主要内容

科研项目任务书或合同书中约定的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主要包括年度任务执行情况、资金使用情况等。

三、绩效考核程序

各学院(系、部、所)成立由教授委员会成员组成的考核小组,具体实施考核工作。

项目负责人填写《2017年科研项目绩效考核表》(附件3),提交学院(系、部、所)绩效考核小组,绩效考核小组对项目执行情况进行考核与评价,提出考核意见。

完成合同书或任务书中规定的年度目标任务、资金使用合理,认定为合格;否则,视为不合格。科研项目考核合格后方可支取绩效支出,考核不合格,不可支取当年绩效支出。

四、几点说明

1.校内分题分项的科研项目,不参加本次考核。

2.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资助的科研项目,不参加本次考核。

3.请各学院(系、部、所)填写《2017年科研项目考核结果汇总表》(附件4),并于12月5日前将考核结果汇总表纸质版一式一份报送至科研院基础科学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gushenjie@nwsuaf.edu.cn。

基础科学处联系人:谷申杰   87080002

重大项目处联系人:王  磊   87082928

人文社科处联系人:刘  旭   87082961

 

附件:

1.《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科研项目绩效考核暂行办法》(校科发〔2017〕201号)

2.项目清单

3.2017年科研项目绩效考核表

4.2017年科研项目绩效考核结果汇总表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17年11月21



  附件4:2017年科研项目绩效考核结果汇总表.xls

  附件3:2017年科研项目绩效考核表.doc

  附件2:项目清单.xls

  附件1: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科研项目绩效考核暂行办法.doc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