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 首页» 通知公告» 科研基地管理处
关于2016年度对我校部分陕西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评估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1-21  |  阅读次数:

各相关学院(所):

    根据陕西省科技厅《关于开展2016年度陕西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评估的通知》(陕科计发〔2015〕227号)文件精神,依托我校建设的12个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将参加2016年评估,现将评估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估原则

    1.坚持公开透明、客观公正的原则,实行定性评估和定量评估相结合。

    2.坚持质重于量的原则。以参评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近年来代表性研究开发项目、科技成果的水平、行业影响与贡献的分析判断为基础,适度辅以定量统计分析。

    3.坚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之间的横向比较与各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自身发展的纵向比较相结合的原则。专家组对本领域内的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进行分析和相互比较,并与其它领域综合比较,提出评估意见。

    二、材料要求

    1.参加评估的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需提供的材料:

    《陕西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绩效调查表》、陕西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运行情况汇报材料、反映评估期绩效和建设情况的相关证明材料。

    2.评估材料填报时间区间:2013年1月1日-2015年12月31日。

    三、工作安排与要求

    1.省科技厅将根据评估成绩决定是否对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给予经费支持。请参加评估的陕西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依托单位与中心负责人高度重视,成立评估工作组,明确分工、目标任务,按照文件精神和《陕西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管理办法》、《陕西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评估规则》的要求,认真研究和总结,积极准备评估材料,确保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评估获得优秀成绩。

    2.为使各参评中心材料规范、完备、特色突出,学校定于2016年1月18日召开会议,由各中心汇报,中心主任共同对参评中心的“《陕西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绩效调查表》、陕西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运行情况汇报材料”进行互评(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材料准备一式十五份),请参加本次评估的各中心主任与相关人员届时参加。

    会后根据互评建议,各中心修改完善材料,于1月21日17:00前将纸质材料(一式三份)及电子档送科研院条件建设与成果管理处(D503)。

    3.科技厅将于2016年2中下旬召开初评会议,听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工作汇报。请各相关学院、中心按期保质完成评估材料,并做好工作汇报与现场考察的准备工作。

    联系人:王波  董伟

    电  话:87081379

附件1:我校参加2016年评估的陕西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名单

附件2:关于开展2016年度陕西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评估工作的通知(陕科计发〔2015〕227号)

附件3:陕西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管理办法

附件4:陕西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评估规则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16年12月25

相关附件:
  附件4:陕西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评估规则.doc
  附件3:陕西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管理办法.docx
  附件2:关于开展2016年度陕西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评估工作的通知(陕科计发[2015]227号).doc
  附件1:我校2016年度陕西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评估名单.doc

网络编辑:yaohu
热点新闻
·科研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对照党章...
·学报(自然版)期刊影响力指数...
·科研院召开领导班子第八次主题...
·科研院召开第七次领导班子主题...
·科研院党支部召开第七次主题教...
·科研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以“西农模式”践行科教兴农初...
·科研院举行第六次“不忘初心 ...
·科研院党支部召开第五次主题教...
·科研院党支部不断深入开展“不...
CopyRight © 2010-2015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82962   技术支持: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