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 首页» 通知公告» 科研基地管理处
关于抓紧开展全国农业科技创新能力条件建设项目前期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1-21  |  阅读次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农业部办公厅关于抓紧开展全国农业科技创新能力条件建设项目前期工作的通知》(农办计[2015]83 号)要求,本轮建设优先支持《全国农业科技创新能力条件建设规划(2012-2016年)》未建设的综合性、专业性(区域性)重点实验室和农业科学观测实验站。依托我校农学院、机电学院、植保学院等单位管理运行的3个农业部重点实验室、6个科学观测实验站纳入本次建设序列(名单详见附件1)。

    请各学院认真阅读通知(附件2),结合学院学科发展、团队建设,将本次建设的大型仪器设备纳入学院仪器公共平台规划,统一管理,共享开放。请组织相关农业部重点实验室(科研观测实验站)负责人,按通知要求,精心准备,密切协作,抓紧做好可行性研究报告与有关材料的准备工作。

    请于10月15日前,将学院申报意见、可行性报告与有关附件材料1份报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国家交流中心D503),学校根据文件要求分别为每个申报项目编制申报文件。

    联系人:王波 董伟

    联系电话:87081379

    附件1:农业部重点实验室及农业科学观测实验站名单

    附件2:《农业部办公厅关于抓紧开展全国农业科技创新能力条件建设项目前期工作的通知》(农办计[2015]83 号)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15年10月12

相关附件:
  附件2:《农业部办公厅关于抓紧开展全国农业科技创新能力条件建设项目前期工作的通知》.doc
  附件1:农业部重点实验室及农业科学观测实验站名单.xls

网络编辑:yaohu
热点新闻
·科研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对照党章...
·学报(自然版)期刊影响力指数...
·科研院召开领导班子第八次主题...
·科研院召开第七次领导班子主题...
·科研院党支部召开第七次主题教...
·科研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以“西农模式”践行科教兴农初...
·科研院举行第六次“不忘初心 ...
·科研院党支部召开第五次主题教...
·科研院党支部不断深入开展“不...
CopyRight © 2010-2015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82962   技术支持: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