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 首页» 通知公告» 科研基地管理处
关于做好大型设备共享信息系统前期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11-29  |  阅读次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科技部办公厅关于2016年全面落实<国务院关于重大科研基础设施和大型科研仪器向社会开放的意见>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国科办函基〔2016〕333号)文件要求,按照科技部有关规范,我校建立了新的大型设备共享信息系统。为了做好新旧大型仪器设备共享信息系统转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根据教育部、科技部要求,40万以上教学、科研仪器设备必须纳入系统管理,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本项工作,落实设备管理人员,组织有关设备管理人员完成40万以上仪器设备在新系统信息初始化工作。

2.原系统大型设备管理人员需要在新系统认证,并完成设备权限分配,设备基本信息初始化等工作(详见附件2:大型设备共享系统使用手册--设备管理员)。

3.新系统已与校园一卡通对接,教职工可以使用校园一卡通用户可以登录。

(1)在原系统注册并通过审核的教职工,使用校园一卡通用户登陆后,建立相应的课题组,电话联系科研院认证并开通使用权限(详见附件1:大型设备共享系统使用手册--课题组用户)。

(2)在原系统未注册的教职工,使用校园一卡通用户登陆后,建立相应的课题组,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课题组申请表》,在学院盖章,经负责人签字后,交由科研院认证并开通使用权限(详见附件1:大型设备共享系统使用手册--课题组用户)。

4.校内学生可通过一卡通账号登录系统,经课题组负责人认证并开通使用权限。(附件3:大型设备共享系统使用手册--普通用户)。

5.新系统将于2017年1月1日开始运行,系统使用方法详见(附件4-6),届时旧系统将同时关闭。

 

联系人:董伟  王波

联系电话:87081379

 

附件1:大型设备共享系统使用手册--课题组用户

附件2:大型设备共享系统使用手册--设备管理

附件3:大型设备共享系统使用手册--普通用户

附件4:大型设备共享系统使用手册--仪器设备预约使用

附件5:大型设备共享系统使用手册--转账报销管理

附件6:大型设备共享系统通用版用户手册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16年11月29日 

相关附件:
  附件6:大型设备共享系统通用版用户手册.pdf
  附件5:大型设备共享系统使用手册--转账报销管理.pptx
  附件4:大型设备共享系统使用手册--仪器设备预约使用.pptx
  附件3:大型设备共享系统使用手册--普通用户.pptx
  附件2:大型设备共享系统使用手册--设备管理员.zip
  附件1:大型设备共享系统使用手册--课题组用户.pptx

网络编辑:yaohu
热点新闻
·科研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对照党章...
·学报(自然版)期刊影响力指数...
·科研院召开领导班子第八次主题...
·科研院召开第七次领导班子主题...
·科研院党支部召开第七次主题教...
·科研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以“西农模式”践行科教兴农初...
·科研院举行第六次“不忘初心 ...
·科研院党支部召开第五次主题教...
·科研院党支部不断深入开展“不...
CopyRight © 2010-2015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82962   技术支持: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