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重大项目与基地管理处

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水资源高效开发利用等重点专项2016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2-23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2月22日,科技部发布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深海关键技术与装备等重点专项2016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http://www.most.gov.cn/tztg/201602/t20160222_124187.htm),公布了“水资源高效开发利用”、“典型脆弱生态修复与保护研究”、“深海关键技术与装备”、“深地资源勘查开采”、“绿色建筑及建筑工业化”、“公共安全风险防控与应急技术装备”等6个重点研发计划专项指南,请各有关单位做好项目申报组织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根据科技部项目申报指南要求,学校将组织校内遴选,确定我校最终牵头申报或参与申报项目,上报至推荐单位。

    2.请各单位做好预申报项目统计工作,将统计的“预申报项目信息统计表”(附件4),务必于2月26日前发送至121424792@qq.com,以便学校统筹,做好有关协调工作。

    3.我校牵头申报的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坚决不允许我校专家以任何名义参加校外单位牵头申报的同一项目。

    4.非我校牵头申报的重点研发计划项目,专家可以参与校外单位项目申报。凡参加校外单位项目申报,必须经过所在学院同意,科研院审核确认,并必须与项目牵头申报单位签署联合申报协议。

    5.联系人:王磊  宋婷婷  张建刚  孙楠

       联系电话:029-87082928  87082846

      电子邮件:121424792@qq.com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16年2月23

相关附件:
  1. 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深海关键技术与装备等重点专项2016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2.“水资源高效开发利用”等10个重点专项2016年度项目申报指南(指南编制专家名单、形式审查条件要求)

 3.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点专项项目预申报书共性格式

  4.拟申报项目信息统计表

4.拟申报项目信息统计表



  4.拟申报项目信息统计表.xls

  3.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点专项项目预申报书共性格式.doc

  2.“水资源高效开发利用”等6个重点专项2016年度项目申报指南(指南编制专家名单、形式审查条件要求).rar

  1.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深海关键技术与装备等重点专项2016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docx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