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重大项目与基地管理处

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大慢性非传染性疾病防控研究等重点专项2016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4-08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4月7日,科技部发布了重大慢性非传染性疾病防控研究等重点专项2016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公布了“重大慢性非传染性疾病防控研究”和“海洋环境安全保障”等2个重点研发计划专项指南,请各有关单位做好项目申报组织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根据科技部项目申报指南要求,学校将组织校内遴选,确定我校最终牵头申报或参与申报项目,上报至推荐单位。

    2.请各单位做好预申报项目统计工作,将统计的“预申报项目信息统计表”(附件4),务必于4月22日前发送至121424792@qq.com,以便学校统筹,做好有关协调工作。

    3.我校牵头申报的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坚决不允许我校专家以任何名义参加校外单位牵头申报的同一项目。

    4.非我校牵头申报的重点研发计划项目,专家可以参与校外单位项目申报。凡参加校外单位项目申报,必须经过所在学院同意,科研院审核确认,并必须与项目牵头申报单位签署联合申报协议。

    5.联系人:王磊  宋婷婷  张建刚  孙楠

    联系电话:029-87082928  87082846

    电子邮件:121424792@qq.com     

    附件:

    1、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大慢性非传染性疾病防控研究等重点专项2016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2、“重大慢性非传染性疾病防控研究”申报指南

    3、“海洋环境安全保障”申报指南

    4、拟申报项目信息统计表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16年4月8日   



  附件4:拟申报项目信息统计表.xls

  附件3:“海洋环境安全保障”申报指南.doc

  附件2:“重大慢性非传染性疾病防控研究”申报指南.doc

  附件1:关于重大慢性非传染性疾病防控研究等重点专项2016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docx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