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重大项目与基地管理处

关于征集曹新庄新征土地使用需求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9-07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为统筹、优化曹新庄新征土地的功能和用途,将曹新庄建设成为高标准、现代化的农作物繁育基地,现面向全校征集土地使用需求。

曹新庄现有可使用土地面积600亩,主要用于农作物的繁育及小面积农作物田间实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1、使用期限:按照一个自然年度或一个生长季签订使用,合同一年一签。2、使用要求:使用单位应严格按照土地使用合同约定使用土地,按时足额交纳土地资源使用费。3、收费标准:现阶段根据学校有关土地使用的规定进行收费(待相关基础设施及配套设施完善后,另行制定收费标准)。

 请按照附件1填写相关需求,按单位统一上报。学校将在征集需求的基础上,统筹安排。

 请于9月13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1159890503@qq.com

                       

附件1:使用需求表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场站管理中心 

                                                                         2016年9月6日



  附件1:使用需求表.xls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