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重大项目与基地管理处

关于做好2016年科技统计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1-13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为落实科技部相关文件精神,及时掌握国家科技计划项目相关成果,拟开展2016年度国家科技计划项目跟踪调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范围

验收/结题不满三年的国家973计划、863计划、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国家重大科学研究计划、国家科技重大专项课题。调查表由课题的第一承担单位填报。

二、报告期:2016年1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

三、相关要求

1.此次调查工作以在线填报的方式进行,请个课题负责人登录中国科技统计网站(www.sts.org.cn)下载统计软件,具体位置为:主页的“统计业务”中。

2.主要调查内容:课题结题以后所形成的论文、著作、专利等各类科技成果的数量,以及成果的转化、推广应用、对社会经济发展的作用和效果;项目后续研究开展情况和研究团队情况;发明专利技术的形成、维护和应用等。

3.请各课题认真做好系统填报工作,并于2017年2月23日前完成网上提交。

联系人:王  磊
  电  话:87082928

 

附件:2016年科技统计项目清单

 

科研院

2017年1月13日



  2016年科技统计项目清单.xlsx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