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重大项目与基地管理处

关于开展第六届水利青年科技英才选拔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9-13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水利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六届水利青年科技英才选拔工作的通知》(办国科[2017]140号)要求,决定开展第六届水利青年科技英才的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

1评选工作按照《水利青年科技英才评选奖励和管理办法》(附件2)要求,参加评选者必须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突出的业务能力。热爱水利事业,有强烈的事业心和开拓、创新精神。遵纪守法,作风端正,勤奋务实,善于团结合作。

2候选人应是19721231日以后出生的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

二、评选要求

1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候选人的推荐工作,由候选人所在单位出具推荐函,原则上推荐不超过1人。

2请各单位于915日(星期五)上午下班之前将材料报送至科研院重大项目处510

三、需报送材料

1《水利青年科技英才推荐简表》一式5份,见附件3

2《水利青年科技英才推荐表》一式20份,见附件4

3提供具有代表性的论文、著作或研究报告各1份(复印件)

4获奖证书、论文复印件等证明材料单独装订一本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磊  张雪峰

联系电话:87082928

电子邮箱:wangleis941@nwsuaf.edu.cn

 

附件:1水利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六届水利青年科技英才选拔工作的通知

2水利青年科技英才评选奖励和管理办法

3水利青年科技英才推荐简表

4水利青年科技英才推荐书

 

科研院

20179月13



  附件4:水利青年科技英才推荐书.doc

  附件3:水利青年科技英才推荐简表.doc

  附件2:水利青年科技英才评选奖励和管理办法.doc

  附件1:水利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六届水利青年科技英才选拔工作的通知.pdf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