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重大项目与基地管理处

关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蓝色粮仓科技创新”和“主要经济作物优质高产与产业提质增效科技创新”2个重点专项2018年度项目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1-21  浏览次数:

根据《国务院关于改进加强中央财政科研项目和资金管理的若干意见》(国发〔2014〕11号)、《国务院关于深化中央财政科技计划(专项、基金等)管理改革方案的通知》(国发〔2016〕64号)、《科技部 财政部关于改革过渡期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组织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国科发资〔2015〕423号)、《关于组织开展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变革性技术关键科学问题”等20个重点专项2018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编制工作的通知》(国科资便字〔2017〕267号)等文件要求,现将“蓝色粮仓科技创新”和“主要经济作物优质高产与产业提质增效科技创新”2个重点专项2018年度项目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稿,见附件)向社会征求意见和建议。征求意见时间为2018年1月19日至2018年2月2日,意见和建议请于2018年2月2日24点之前发送邮件至指定电子邮箱。

本次征求意见重点针对各专项指南方向提出的目标、指标和相关内容的合理性、科学性、先进性等方面听取各方意见和建议。征集到的意见和建议,将不再反馈和回复。

联系方式:

1.蓝色粮仓科技创新

电子邮箱:lslckjcx@126.com

2.主要经济作物优质高产与产业提质增效科技创新

电子邮箱:zyjjzw@126.com

科研院

2018年1月20



  2.主要经济作物优质高产与产业提质增效科技创新2018年度项目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稿).pdf

  1.蓝色粮仓科技创新2018年度项目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稿).pdf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