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 首页» 工作动态
分享学习体会 增强学习意识
发布日期:2019-06-20  |  阅读次数:

 

文:姚虎

为了进一步了解学校干部培训的相关精神,增强全体党员的学习意识、学习自觉性和紧迫性,6月19日下午,科研院党支部召开专题党课,集体学习社科处处长张爱国同志参加学校第一期中青年干部专题培训班的有关情况。

张爱国在简单扼要介绍了培训时间、范围等基本情况的基础上,详细解读了本次培训“一条主线、三大模块、十大环节”的总体学习框架情况。整个培训由我校与省委党校合作进行,师资力量强大,培训内容丰富,培训形式多样,既有理论学习,又有实践模拟,既有党性教育,又有实务学习,既有课堂学习,又有现场参观。初步达到了提升青年干部的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提升综合能力的目的。同时,也充分说明了学校党委对青年干部培训的高度重视,充分证明了学校党委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加强青年干部培养相关精神的决心和信心。

张爱国详细介绍了自己的学习情况,并结合工作实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强调,整个培训期间,他都是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结合自己的岗位工作,带着思考、带着问题去学习,既增强了理论知识,也提升了党性修养,同时也拓宽了工作思路和方法。他表示,作为工作在学校科技管理第一线的干部,面对国内外纷繁多变的形势,面对进一步提升科技能力和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需要和压力,只有通过不断加强学习,才能进一步提升政治意识和政治站位,提高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学校新时代攻坚克难做出自己的贡献。

党课现场

党课结束后,为了积极响应机关工会“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职工户外健步行活动的号召,科研院工会小组组织科研院、杂志社、旱研院职工从国际交流中心出发,在校园内进行了健步行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冒着雨滴,砥砺而行,既锻炼了身体,又加强了感情,更领略了学校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进一步坚定了全体职工为学校发展添砖砌瓦、贡献自己力量的决心和意志。

健步行部分职工合影

 


网络编辑:yaohu
热点新闻
·科研院党支部组织学习学校工作...
·科研院党支部组织观看红色电影
·我校多项成果获2020年度陕...
·科研院党支部赴眉县猕猴桃试验...
·我校获批陕西(高校)哲学社会...
·专题研讨科技工作 推动两个标...
·科研院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
·科研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政治理...
·学校召开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破...
·我校获批8项陕西生态空间治理...
CopyRight © 2010-2015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82962   技术支持: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