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科研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30  浏览次数:

文:姚虎

按照学校党委、机关党委有关要求,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精神,10月30日下午,科研院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科研院、旱区节水农业研究院、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前,支部组织委员、综合处处长齐涛再次传达了学校党委、机关党委关于做好本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主要内容和核心精神。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严格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组织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认真、扎实做好本次专题会,实事求是、认真务实的汇报自己的差距和改进措施,为下一步主题教育打下坚实的基础。

随后,科研院院长房玉林、副院长孙楠、基础科学研究处处长崔卫芳、成果与知识产权处处长李文华、社会科学处处长张爱国、副院长王晓杰、副院长韩新辉、旱区节水农业研究院副院长戚鹏、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张朝阳,在介绍了自己前期主题教育学习情况和学习体会的基础上,一一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组织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查摆了自身在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就下一步如何进行有针对性、有效的整改,进行了十分详细、深刻的论述。

本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初步达到了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的目的。会议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务必要在对本次对照检查所反映出来的问题,研究、分析清楚的基础上,把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真正落实到位,确保取得实效。

a7c0fafb5c9c41b8b649a8d2affa63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