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科研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06  浏览次数:

文:姚虎

为了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精神落实到支部全体党员,继上周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后,11月6日下午,科研院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支部党员一一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从主题教育学习情况、对照党章党规查找问题情况、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等三个方面分别进行了严肃、深刻的汇报。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和党性意识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服务的宗旨意识得到进一步强化,兢兢业业为学校科技创新工作做奉献的意识得到进一步提高,已初步达到了认识自身问题和差距、明确改进方向、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的目的。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一是针对对照检查出来的问题,进行认真、深刻的整改;二是严格按照“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要求,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三是在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的基础上,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14987f657641497eb3285a50acff0cd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