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科研院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作者:姚虎  来源:科研院党支部  发布日期:2023-07-21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机关党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有关要求,为了交流调研情况,集思广益,形成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思路办法,进一步推动调研工作落实落地,真正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促进发展的实际行动,7月20日下午,科研院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结合科研院发展现状和本职工作,聚焦学校科技创新工作中面临的重大问题,就主题教育期间形成的调研成果进行了汇报交流。

科研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加强有组织科研创新的方法路径”、“积极谋划重点研发项目,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学院高水平创新团队建设与发展路径研究——对我校小麦重大病害防控科研创新团队的调研剖析”、“加强学校智库建设的对策研究”、“国家重大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机制研究与探索”等专题,依次汇报了自己的调研成果,并进行了交流。

交流会期间,机关纪委委员、审计处处长胡信生同志就如何高质量撰写调研报告、如何将调研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等问题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意见建议。

会议认为,领导班子成员的调研成果,问题找的比较“准”,内容比较“实”,质量比较“高”。通过汇报和交流,初步达到了互相学习、共同提高,推动主题教育调研走深走实的效果。会议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在持续抓好理论学习的基础上,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总结提炼调研成果,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决策的重要参考和解决问题的具体举措,切实把主题教育效果体现在具体工作上。

9e687a6435cc4e0f8fc047cca352a5d0.jpg

a030ffcbf3b2499a80f0710210eac886.jpg





编辑:姚虎
终审:张正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