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科研院召开院务会议 系统部署科研重点工作

作者:姚虎  来源:科研院  发布日期:2023-09-13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推进2023年重点任务和核心任务工作进度,9月13日下午,科研院紧紧围绕“以有组织的科研 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主题,召开新学期第一次院务会议,会议由科研院副院长赵西宁主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房玉林同志列席会议并对后续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科研院各处处长及相关工作人员结合本职工作,详细汇报了本处牵头负责的科研创新团队建设、重大平台优化重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国家级成果奖培育、省部级及重要社会奖申报、纵向经费争取、智库建设、外文期刊建设等重点任务和核心任务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设想和工作举措。

房玉林充分肯定了科研院上半年的工作,希望科研院领导班子及全体职工再接再厉,紧紧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扎实推进创新团队建设、重大科技攻关、科研平台重组优化、基础科学研究等重点工作,争取在年底前按时按质完成目标任务,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以及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ae73fb45122b4d219f426fd4352d24dc.jpg

会议现场





编辑:姚虎
终审:张正新